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996|回復: 1

法術 磁場 風水 精華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16 00: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靜竹林 於 2016-3-15 16:44 編輯


發表於 2009-4-19 17:36:44 |

[這篇文章最後由靜竹林在 2010/02/21 11:59pm 第 4 次編輯]

何謂法術?
法術有分對靈與對物兩種主要是改變磁場結構,進而影響週招而改變現有情況。
當改變整個大自然磁場結構之後自然風生水起。
陣法與風水就是利用擺設物的磁場,去影響整個環境磁場流向。
擺設物體與範圍夠大就足以影響整個地區的風水結構。
例如:基隆汐止山坡大量建屋之後,下雨時數就減少很多,台北市區不再有固定的午後雷陣雨。
小的話,就可以影響居家磁場運行走向,進而影響居住在空間內的人。
人的大腦思想是由很多的微晶弱電所傳導,一旦磁場的力量強過這些弱電流的話,就足以影響一個人的思考邏輯,一旦思考邏輯改變,整個結果都會跟著改變。
一個人一旦思路清晰不容易犯錯,那不管是人際與工作投資,都不容易出錯,自然成功機會大增。
一個居家的風水磁場一旦很好的話,那連帶的人的身上的磁場也會改變,好的磁場會讓人一看到你就心生歡喜,不好磁場會讓人一看到你就會產生嫌惡感。
但是有時候會有一種附帶現象,那就是物以類聚,好的磁場會吸引磁場與你相應的人自然靠近。
但是磁場與你相剋的人會排擠與討厭你。
相對的心地不好的人,我們覺得與他難以相處,但是他卻可以跟同類的人相處融洽,他們對於為了維護自己利益而傷害他人認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甚至在互相傷害之後還可以把手言歡,例如政治 商場 大型體制之間蔚為常態,這是比較讓我拒而遠之的部分。
不管局部風水再如何改變,還是敵不過個人業力福報。
福地福人居,再爛的風水都有人賺錢闔家平安。
個人不積福不思正確努力上進,再好的風水依然全家敗亡。
風水磁場為何對人的運勢會產生影響呢?
人體運行是靠很多微弱電流傳導,從細胞傳遞給神經再傳遞到腦細胞,由各腦細胞決定之後再決定各項決策,包含思想情緒呼吸代謝內分泌等等,都是靠各種不同的電流傳遞,由末端將情況到前端,再由前端下指令到末端執行。
這時候周遭的的磁場如果大於人體磁場的話,就會對人體產生影響,包含健康與思緒。
風水磁場為何會影響健康?
很多人只會講說就風水影響,但是為什麼會影響,就風水啊,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很多年前我就想講,但是想到那時候還很多人在觀察這個網站,我不想被神棍抄襲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講不到一半。
這些年確實網路上有很多文章出現我的影子,很多思想主張與名詞都是在我發表相關文章之後才出現的,就像微晶弱電這個名詞也是沒有人用過,當然我也故意不公開講解為何取名「微晶弱電」的原因。現在經過多年之後,這些人幾乎都不會出現在這個網站上了,我才想說或許可以再深入探討一點,也為將來集結成書做一個準備。
風水磁場,我先前講過人體器官代謝是由弱電訊號,大自然的所有有形無形也都有磁場電流,包含風與水還有更細微的物質。
但是我們目前只舉例一些大方向,例如大樑壓頂為何會影響人體?
大樑他本身匯集了支撐樓版的能量,聚集能量之後自然會散發磁場,加上大樑多數為直角切面,所以垂直面下方的影響最為嚴重,其餘次之。
大樑強力的磁場灌注到單一點的時候,便會對整個磁場運行產生阻礙,就像一條道路中間忽然出現路障,後方自然塞車,時間一久便會擴大塞車面積。甚至可能產生車禍死亡事件
在這樣的影響之下如果壓到頭,那所有氣血磁場運行到頭部便開始阻塞,這時候會產生兩種狀態:
一  是運行變慢,變慢之後新陳代謝就跟著變慢,代謝變慢細胞疲勞與病變便隨之產生,包含頭暈頭痛甚至血管阻塞或是癌症的產生。
二  是改道而行,問題是氣血運行有一定軌跡,一旦改道之後會出現延遲或是阻礙其他器官的氣血軌跡,這時候併發症便會開始產生。
所以風水對人體的影響便是由此原理產生,可是有很多人會說狗屁唬人你們這些老師就是這樣唬人,我都不信風水就沒事。
這時候又牽扯到另外一個觀念,風水磁場是一個微弱的電流磁場,人體磁場也是一個微弱的電流磁場,這時候就要看哪一個磁場較強勢,就由哪一方主導優勢。
所以有的人會產生在同一住宅住很多年都沒事,卻會突然出事,這就是流年運勢牽動身體磁場強弱所產生的影響結果。

掌命改運
既然知道了磁場對於人體的影響,自然磁場也影響著人際關係,但是好的磁場就會完全給自己帶來好的人際關係與錢財權力嗎?
答案是:不盡然。
不過在某些層面,長久看來好的磁場確實對於自己的健康與福報是呈現正面反應的。
這時候除了前述的改變外在的風水磁場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方式?
大腦電波這時候變成了主導的角色,因為前面說到身體的所有代謝包含內分泌,多數由腦細胞決定。
那我們如何讓腦細胞發出正面指令呢?
運動 練習吐納氣功 禱告 誦經持咒 意念導正 正面思想  等方式...............
運動 練習吐納氣功 意念導正 正面思想這些大家都可以做的到,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那為何禱告與誦經持咒會影響磁場?
這主要還是要靠專注力,等於是念動力,禱告詞與經咒只是一個形而外的工具,那是幫助自己意念專注的一個工具,所以對於經文詞句語音是否百分百的正確,並不是非常重要。
對於很多現代人喜歡強調藏語會比較有效,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念。
如果要說藏語真的會比較有效,那用印度語是否正接近佛陀語言?那會比藏語更有效。
不管是藏 印 華 台語,只要心念正確都會有相同效果。
不斷強調某種語言才對,那是出現分別心的表現,這樣的心念已經背離正面佛陀磁場的原則。
只要自己一心而念所產生的正面磁場大於負面磁場的話,那就可以漸漸將負面磁場導正,進而改善健康與導向正面思考。

除了風水與自身的磁場之外,還有所謂的冤親債主累世因果
命運的形成是累世億萬年所形成的軌跡,由無到有∼由靜到動∼在動態中不斷修正軌跡............
在運行中併行 交錯 碰撞,在這當中軌跡上下左右不斷遊移。
軌跡密度除最上為空悠與最下層之膠濁之外,餘者由下而上漸次稀疏。
多數軌跡在多次碰撞之後下跌至膠著狀態。
少數在靠著無數次輕微擦撞之後,軌跡向上漸次揚升。
唯輕微擦撞之角度是往上或是往下,端看意念決定,此為修行之定義。
 樓主| 發表於 2016-3-16 01: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靈魂  法術  結界  磁場

這宇宙間所以事物皆不脫於虛子 光子 夸克  離子  分子  原子 電子 等.....所串結而成人類肉眼看不見與看的見的所有物質。

人體不例外的也是由這些分子結構所組成,維繫傳遞連結也與他們脫不了關係。
人體組織的生成代謝循環都是由微電流負責傳導訊息。
這些電流弱到比電信傳導的電流還弱,比電腦處理器CPU訊息交換的電流還弱。
但是比空氣中所帶的電流還強一點點,也沒強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4-3-29 00:07 , Processed in 0.0264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