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匿名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2 06:27:35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cmj09202004/10/10 12:57pm 發表的內容:
租房子真的很貴
a...........我可能放棄"搬家"了........最近永和房租漲的莫名其妙.
昨天下班超不爽...五點整就走人.....
去行天宮拜拜........去玩擲爻遊戲.........呵~~好像真的有人在跟我應答一樣
而且還收了三次驚.........哈哈~~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4 01:35:14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0/12 06:27am 發表的內容:
去行天宮拜拜........去玩擲爻遊戲.........呵~~好像真的有人在跟我應答一樣
而且還收了三次 ...
師父..前天去行天宮...也去問了一事...有關超渡的事...
因為從上次問你..超渡一事...之後我也裝皮皮....
但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真有其事...
總是有一些因緣一直鞭策著我要開始學習了...
行天宮那裡....連三爻..說時間到了..該學了..
而且我還有問清楚喔...找你還是找姨學....
祂給三爻要我找姨學...可能知道你不方便吧...呵~~
姨今天給我三種咒..白衣神咒.解冤咒.心經...
我很認真的先順了一次....做了次迴向....
a........頭就開始暈了咧...
姨有一些交待...
我先打點基礎....大悲咒晚點學...不然會先掛的人是我..
還有很怪的是...去催眠課的地方...
會狂打哈欠..打到流目油..
我決定接受個案處理了...因為心實在太細了..
我要去回溯到底那時受了傷....要去撫平傷口..
不然對我現在的人際關係...實在會有很大的影響
上次在教室寫了一張名片卡..上面寫一些要自我催眠的話
老師有教怎麼自我催眠跟喚醒自己..要每天做三次
怪的是..我只要催一次自己..就會打哈欠..而且催完會有頭中度暈的狀況..
這樣會不會有危險啊.
你喔....說重感冒又肝炎的人...一點多還沒睡....這樣病怎麼會好的快..
很不乖喔!....妮小可沒管你喔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4 23:09:47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這篇文章最後由雲朵在 2004/10/14 11:11pm 第 1 次編輯]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0/14 09:29pm 發表的內容:
師父啊...
你是指舊版的嗎...
還是連新版的都會不見啊......
a......
師父啊.
怎麼突然發現我的威望又+1了...
系統又透逗了嗎....
用三很習慣了啦...
昨天二點才睡..七點起床上班..從八點做到五點...中午也完全沒休息
五點到六點半上公司的美妝課...七點後去上催眠課到八點半..
九點多到家...上網玩連連看...到現在
天啊........今天超忙超操的...我竟然還在亢奮中....
今天怪怪的喔........
上催眠課..只有我一個學生...躺著催....竟然催到我睡著失憶了
但結束時.他說拍手我就會醒來..我有聽到這句就張開眼...而且沒有睡意...
.中間大約有四五十分鐘..我記憶空白耶
老師說我沒睡著..那是深度催眠的正常反應...但................真奇怪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7 16:54:12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我外婆快死了....癌細胞在吐血了...
[color=#DC143C]可是....我心裡頭卻一直擔心...偶拔拔要去自殺...
很奇怪.....心裡頭一直出現他想要去自殺.....
因為他現在都一直在睡覺...我回去也都不跟我講話
半年前..小主管剛接主管時..我跟她二個人都非常非常操...
有一天在去烘爐地爬山的路上....就腦瓜子裡閃過一個很清楚的念頭..
她會操勞成疾.....結果上個月公司健康檢查..她就檢查出膽結石.
醫生叫她要開刀.........嚇的她一直再找醫院再檢查...
因為忙...就很少喝水...就少上廁所...又憋尿....就結石了
偶怕偶擔心像小主管的跟pa pa的一樣不小心實現咧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7 21:03:36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0/17 04:54pm 發表的內容:
我外婆快死了....癌細胞在吐血了...
可是....我心裡頭卻一直擔心...偶拔拔要去自殺...
很奇怪.....心裡頭一直出現他想要去自殺.....因為他現在都一直在睡覺...我回去也都不跟我講話
半年前..小主管剛接主管時.. ...
雲朵...
放寬心,加油,加油,加油!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7 23:59:39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miki2004/10/17 09:03pm 發表的內容:
雲朵...
放寬心,加油,加油,加油!
miki  101...謝謝咧..
不過要加油的人是偶pa pa...因為他自從聽醫生說他有憂鬱症...且大伯說出他們的親pa pa在世時...就會對著牆壁講話之後...而且沒有工作可以做..生活沒有重心之後...整個人的氣勢就變了....就像盛開的花突然枯委了一樣...
所以....信念是會影響一個人深的...他的生活信念受到打擊..就站不起來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給他很多錢...他就會過的精采嗎?
匿名  發表於 2004-10-18 00:44:51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平常心面對  盡力而為
發表於 2004-11-6 23: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0/09 08:23am 發表的內容:
想問一件事...
公司有一個新來的副總..他的房間的牆面有掛一個大30公分大小的正方形的符....還有放一個點檀香的...會供香...
有時..我經過他的office...聞到點檀香的味道...我就會不自主的很想去狂吸他的檀香味. ...
檀香、沉香或其他好的香可以修復你的靈
(如果你有受傷的話)
尤其沉香更可以安神  幫助你穩定
如果香會向你飄過來表示你很缺
而且好的香本來就有能量
如果你有狂吸別人的香的習慣
不如自己去買來點
晚上放一個小盤香在床頭
可以幫助你一覺好眠

匿名  發表於 2004-11-7 12:14:58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無極辰2004/10/10 03:14am 發表的內容:
什麼都看不到內...
2個網址啥都沒有耶...   
[[UploadFile=~CIMG0813_1099800887.jpg]
匿名  發表於 2004-11-7 17:55:48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星期五晚上妮小可看到我面有菜菜子...
昨天晚上就發高燒了...
到現在都還沒退..
醫生叫我這二天都不能出門...燒再不退,就要住院..
因為會轉成什麼心臟病...
頭昏昏的..也記不太清楚..
躺了一天..都躺不住了..
心臟跳好快...都快要受不了了
發表於 2004-11-7 20: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雲朵
一個人住外面  要多注意身體
最近流行性感冒病毒很強ㄋㄟ
我週遭許多朋友都病得蠻嚴重的
如果一直發燒  真的要找人陪你去醫院
以前有學生就是病毒跑到腦部  陷入昏迷
也聽果跑到心臟  很麻煩的
多多保重  
或者跟室友  還是找朋友  定時call你
免得你發燒昏沉  不知道要去醫院
發表於 2004-11-8 01: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問問問:我是不是有抗體了?

下面引用由雲朵2004/11/07 05:55pm 發表的內容:
星期五晚上妮小可看到我面有菜菜子...
昨天晚上就發高燒了...
到現在都還沒退..
醫生叫我這二天都不能出門...燒再不退,就要住院..
...
雲小朵
我到現在才發覺你寫了那麼多東西問我ㄟ
抱歉  其實我這兩年來一直都很忙,最近幾個月積勞成疾之後更是容易昏昏沈沈。
常常都是用意志力在過活,網路上就變成無法用心力去看網頁。
常常都是一晃就過了。
所以你會看到我長常說,連吵架的時間都沒有。
正常過活與幫人的時間都不夠了,那還有時間去做那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就像是之前無為兄的事情一樣,很多比較細心的網友都發現了。
那就是我故意留言在無為兄所開的主題當中與他對話。
故意讓他有機會刪除,跟他玩貼貼樂的遊戲。
只希望他能在當中瞭解我對他的退讓。
但是他滿腦子只想者我要打到他?   呵呵
如果我真的要打倒他,我絕不會用漸進式的手法。
更不可能讓他有喘息或是刪除的機會。
在整個遊戲當中,我只希望他能看清自己的本性。
讓他在憤怒當中暴露出自己的缺點。
也希望他能在事後有所覺醒。
但事後來我觀察了兩天他的心態之後我放棄了。
覺得我在浪費時間跟他吵架也沒意義了。
所以我就如他的願,讓一切暫時終止。
為何說暫時?
因為因果輪迴就是如此,除非願意放下與覺醒。
不然這一切將永遠追隨著自己。
一個人心中的怨與恨是很難放下的。
每一個人在說別人的時候都可以講得很超然。
但是自己是否可以做到超然?    那還是很大的爭議。
也是為何很多所問的需要修行的人,一路上總是坎坎坷坷。
主要目的就是要這些人去學習當下。
當下我自己身歷其境時,我是否可以超然自在?
我是否可以更圓滿處理?
這就是修行者生活乖舜的主要原因。
如果沒有經過這些考試,那自己怎有機會驗證?
每一個人談經論道,對他人批評都可以深入精闢,連事情要如何解決都可以朗朗上口。
但是當自己碰到相同狀況時候,卻往往比當時被他批判的人做的還糟糕。
所以人生莫覺得苦難,那只會讓自己更苦。
同樣的一件事情,如果命中注定要發生。
那快樂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
那我們要快樂還是悲傷?
如果悲傷憤怒可以解決當下的問題那我會選擇悲傷憤怒。
如果悲傷憤怒不但不會解決事情,反而還更會傷害自己身體。
那我幹嘛要二度傷害自己呢?
我被敵人所傷已經夠可憐了,我還自己傷害自己,那不是更可憐了。
所以如果當自己遇到逆境不愉快時,那就先轉換心境。
把事情當作是故事或是主人翁是朋友,而不是自己的時候。
我會如何幫朋友出主意解決?
當答案出來之後,我們就照做。
這個時候平日轉念與客觀平靜的功力就非常重要了。
整個事情考驗著自己平日的修為成績 。
不管是家人  朋友  自己 這個處理模式都可以隨時提供自己即時的最佳意見。
人生就是在苦難中學習成長。
身體多加油,有時間多休息。
這兩天下班找時間過來找我吧,我在幫你淨化一下。
不然這樣子病下去也不是辦法。
那一天你看到妮可時,他已經站在你眼前兩次過了,但是你都沒發現。
在第一次時他還打電話跟我說你的臉色很難看,全身都是黑氣一靠近你就很難過。
平日的他跟我一樣,除非很嚴重,不然我們都是放著很遲鈍。
所以真的不行就來找我,但是要先打電話問我在不在家。
不然我這幾天晚上還是會四處跑得。
加油喔  
改天我再煮麻油薑母雞的時候在找你過來一起吃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靜竹林心靈網站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924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